Latest

健康檢查

最近做了健康檢查,以下是快速筆記: 繳交糞檢 尿檢 血液 (裝成三瓶) 心臟 (貼至少十個貼片,然後分別連接上管子) X光 (正面、側面) 肛門 身高和體重、體脂肪和骨頭密度等等、視力、辨色力、眼壓 照胃鏡前 (右手注射葡萄糖並留著注射器、喝胃乳、嘴巴噴麻藥兩次:一次先吞下去、之後含一下吞下去、側躺在闖上戴上呼吸器、右手注射麻藥時痛痛的)

工作回憶 & 大同大學 & 附近菲律賓自助餐 & 公園運動

大約2018年,我當兵退伍後,有在一家公司工作,而公司附近是大同大學。中午的時候,有時我也會到大學裡面的食堂吃東西。而附近比較特別的是有一些菲律賓小餐館,有一次我就跑到一家位於地下室的菲律賓自助餐嘗鮮,整體來說肉的口味很重,我可以接受但還不習慣。

有一次下班,我從大同大學位於中山北路的門口進去聽他們的音樂演奏,也許是社團的期末演出吧。坐在外觀有著古歐式建築的「尚志教育研究館」的樓階上聽著演出,配上建築暖色系的建築燈光,讓聆聽的經驗變得不同凡響。首度認識這一棟建築是我在大學時看到熱音社的宣傳照片和影片,好像因為七校聯展的關係,一些社員們到那邊演出後,就在這棟樓前拍了照片和影片。

我公司周遭還有晴光商圈。坐捷運上班的時候,我如果從中山國小站出來,可能就會經過商圈;如果從民權西路站出來,則會經過大同大學,那時候還發現はま寿司 (HAMA壽司) ,忘記是否為當時在那邊新開的 (?)

中山國小附近也有不少日本人,以及一些日式餐廳,但我日式餐廳吃的沒有很多,所以印象不夠深。

至於運動,常常我下班的時候,會到晴光公園。運動完後,就進中山國小捷運站回家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公司職務 × 英文縮寫 × 中文對照 (2023.04.21 更新)

健康檢查

【Unity】TextMesh Pro 顯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