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

健康檢查

最近做了健康檢查,以下是快速筆記: 繳交糞檢 尿檢 血液 (裝成三瓶) 心臟 (貼至少十個貼片,然後分別連接上管子) X光 (正面、側面) 肛門 身高和體重、體脂肪和骨頭密度等等、視力、辨色力、眼壓 照胃鏡前 (右手注射葡萄糖並留著注射器、喝胃乳、嘴巴噴麻藥兩次:一次先吞下去、之後含一下吞下去、側躺在闖上戴上呼吸器、右手注射麻藥時痛痛的)

今天的烏龜,爬出水外,一直睡午覺~

今天我家那隻大烏龜,從早上大概十一點跑到牠的盆子外睡覺~

一直睡到大概五六點我燈打開看到牠開始有精神

觀察一下盆裡面發現有疑似蛋白的痕跡,也許牠的疲勞是跟想產卵有關

而一開始我想直接把牠放入水盆裡,但牠馬上想跑出來

我於是把水盆的水加溫,牠自己知道然後跑進去沒多久後就開始閉眼睡了...

(照片待補)


在上個禮拜昨天和某天我則把牠拿到陽台上曬了一段時間

挺棒的,因為在更久一點之前,牠還不想要曬太陽呢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公司職務 × 英文縮寫 × 中文對照 (2023.04.21 更新)

健康檢查

【Unity】TextMesh Pro 顯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