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

健康檢查

最近做了健康檢查,以下是快速筆記: 繳交糞檢 尿檢 血液 (裝成三瓶) 心臟 (貼至少十個貼片,然後分別連接上管子) X光 (正面、側面) 肛門 身高和體重、體脂肪和骨頭密度等等、視力、辨色力、眼壓 照胃鏡前 (右手注射葡萄糖並留著注射器、喝胃乳、嘴巴噴麻藥兩次:一次先吞下去、之後含一下吞下去、側躺在闖上戴上呼吸器、右手注射麻藥時痛痛的)

到消費爭議協調會,不過對方未到... (2020.12.23 更新對方已退款)

七月時,我上某網站買了演唱會門票。由於購票經驗不足,我事後才知道所購買的門票竟然是比較貴的二手票,而且該網站在台灣有設立公司,原公司則是外國商。

當時候我有一筆訂單已用信用卡先付款,但我取消訂單後,至今仍沒成功收到退款。我在這幾個月中,不斷寄給客服信箱,也打過客服電話,但所得到的回覆都是承諾一定會給卻沒給實際日期。

我也上網向消保會申訴。而在第一次和第二次消費申訴未果後,我於十月二十六日到臺北市政府參加消費爭議協調會。在協調會中,我等了十分鐘以上,對方沒有來,相關人員就叫我先離開了。

其實到達協調會前,我就查過相關資料,得知對方會有不來的選項。在協調失敗後,再來的程序,如果我願意的話,就是提告了。

(對方已經於十一月多退款,我也寫了這篇將信用卡退款申請至帳戶裏頭的文章)




查詢調解會相關資料的過程中,我找到PTT的這篇文章[心得] 勞資調解會議 成功心得分享,雖然跟我這次的事件不太一樣,但文章寫得很詳細,也有一些實用作法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公司職務 × 英文縮寫 × 中文對照 (2023.04.21 更新)

健康檢查

【Unity】TextMesh Pro 顯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