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

健康檢查

最近做了健康檢查,以下是快速筆記: 繳交糞檢 尿檢 血液 (裝成三瓶) 心臟 (貼至少十個貼片,然後分別連接上管子) X光 (正面、側面) 肛門 身高和體重、體脂肪和骨頭密度等等、視力、辨色力、眼壓 照胃鏡前 (右手注射葡萄糖並留著注射器、喝胃乳、嘴巴噴麻藥兩次:一次先吞下去、之後含一下吞下去、側躺在闖上戴上呼吸器、右手注射麻藥時痛痛的)

古亭記

這一年多因為工作的關係,許多時間都在古亭一帶閒晃~
發現了一些當地小吃、南昌公園或一旁的「南昌家具街」
我感覺到有特色的街弄真的都是偶然發現的 (像是:漢口相機街)
哈哈~~~



這一帶西方面孔很多~
我還遇過我的英國老師XD

另外~
南昌公園對面的大樓又有歌德學院和補習班
全國電子則於同棟一樓在幾個月前盛大開幕

其他還有一些有趣的店家~
像是挖寶店或唱片行

有一次中午下班~
我自己還跑到紀州庵去晃晃

通往師範大學的方向~
我跑到漢華學院上過課
那裡又離永康街不遠,可以繞去逛

總之很多可以玩的~

一個人在一個地方工作、補習、上學~
花費大量時間在任何一項
同時熟悉了當地的「吃喝玩樂衣住行」
這就是一種生活...

最近~
發現了一家很有味道的街角咖啡!
今天經過街角咖啡順著大路走下去經過了國語日報總部
這是我國小時期的回憶之地之一
(以前有來這參加過營隊和婦幼醫院看病)
後來就走過金峰魯肉飯直達中正紀念堂捷運站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公司職務 × 英文縮寫 × 中文對照 (2023.04.21 更新)

健康檢查

【Unity】TextMesh Pro 顯示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