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est

健康檢查

最近做了健康檢查,以下是快速筆記: 繳交糞檢 尿檢 血液 (裝成三瓶) 心臟 (貼至少十個貼片,然後分別連接上管子) X光 (正面、側面) 肛門 身高和體重、體脂肪和骨頭密度等等、視力、辨色力、眼壓 照胃鏡前 (右手注射葡萄糖並留著注射器、喝胃乳、嘴巴噴麻藥兩次:一次先吞下去、之後含一下吞下去、側躺在闖上戴上呼吸器、右手注射麻藥時痛痛的)

探險魂 (2022.06.15 更新)

(以下修改自原本我發表在探險星球部落格的文章)

我曾經開了一堆部落格
後來分久必合,目前主要經營的為巴哈小屋和藍寶星球~

依順序:
Xuite日誌
藍寶星球 (Spore、楓之谷、爆爆王等資料,在奇摩關閉部落格服務後已跟著消失)
巴哈小屋 (很多關於遊戲的文章)
bongbonggun's Blog (本部落格,原先主軸是以遊戲製作和一些電腦程式技術,現在則不限)
程式星球 (放程式相關技術文章和筆記,已合併到本部落格)
探險星球 (潛藏已久的探險魂重新復出,已合併到本部落格)

- - -

為何會開探險星球這個部落格~
因為我喜歡探險!!!

我在小學一年級時,參加過黃大一的化石營
跟他們以及我爸一起到台灣很多地方挖過化石
(那時候的時空大概是中華鳥龍展之後)

我小時候常常看台灣探險隊、台灣全記錄、大冒險家等很多探險類節目~
而我也喜歡動物,所以也很喜歡看鱷魚先生、傑考溫等介紹動物相關的節目
每每見到的昆蟲時,心中的昆蟲魂都會出現XD

探險和旅遊其實有點像~
對於旅遊,我爸也常帶我們一家人在台灣到處玩
他開的是吉普車,而我也很喜歡吉普車
感覺上到野外探險就是要配上吉普車,哈哈!

我在未來想要多登登台灣的山,甚至到全世界遊玩與探險~
認識台灣與未知的事物 (像是動漫獵人裡一樣)
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重新挖化石、或開始研究動物、維護自然!

但我也得先好好地把開車技術練熟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公司職務 × 英文縮寫 × 中文對照 (2023.04.21 更新)

健康檢查

【Unity】TextMesh Pro 顯示中文